入藏函辦理需要多長時間

奧德賽旅遊于2023-01-17 20:06:52编辑

作為一家專業從事西藏入境旅遊的公司,我們為遊客提供西藏入藏函辦理咨詢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咨詢。

臺胞去西藏旅遊,無論是坐青藏火車去還是飛機到拉薩,都需要找西藏旅行社定團並辦理入藏函,奧德賽提供多條西藏經典跟团游線路供您選擇,免費辦理入藏函,為您的西藏之旅提供專業無憂的服務。

入藏函提前多久辦理?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要求客人提前30天定團,然後提供相應的辦證資料。旅行社會在發團的前10天將資料提交給台灣事物辦公室進行處理。

由於西藏特殊,辦證的材料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比如疫情期間會有其他證明材料需要提供,所以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跟團員確認證件的完整性,這樣才能保證入藏函100%通過。

辦理入藏函需要幾天時間?

普遍情況下,在旅行社將資料提交給台灣事務辦公室後,需要大約三個工作日才能拿到原件。如果是淡季,可能一天之內就可以拿到原件,如果是旺季,則最少需要三個工作日甚至更久。

另外,台灣事務辦公司節假日是不審批證件的,內地的節日和雙修以及西藏的節假日均不辦理申請,所以如果想要順利辦理入藏函去西藏,提前30天與旅行社定團並提供所需證件,旅行社會根據實際情況向台灣事務辦公室申請。

【注意】:入藏函只接受旅行社的申請,不接受個人名義的申請。一個人入藏旅行也可以向旅行社提交旅行需求,然後旅行社申請辦理入藏證。

入藏函有效期限是多久?

入藏函沒有有效期多久的區別,入藏函辦理成功後僅限入藏函上所示時間內的一次西藏旅行。假如入藏函辦理為7月15-25日的十天內行程,該行程因故延期或取消,則該入藏函作廢,如果需要延期入藏則需要重新辦理入藏函,哪怕只是延期一周時間,也是需要重新辦理入藏函的。

所以,我們希望旅客團員能夠盡量確保自己的入藏時間和城市不會變,按照已定計劃進入西藏開啟您的高原旅行。

入藏函

入藏函

入藏函急件怎麼辦理?

對於遇到比較著急的入藏函證件辦理,旅行社會採用非常手段加快入藏函的辦理。

我們曾經遇到自行購買了青藏火車票進藏的臺胞遊客,臨近出發前兩天才知曉進藏需要辦理入藏函,而此時辦理入藏函已經非常緊急,慶幸的是,奧德賽成功為旅客辦理出入藏函,並連夜將掃描件發送給旅客,確保了該旅客成功登上好不容易購買到票的青藏火車上。也遇到過自行購買進藏機票後,以為憑藉居住證就可以暢遊西藏,但卻因為飛機進藏需要原件,而證件辦理成功,快遞卻沒能及時送達的情況,給旅客造成了改簽的損失。

因此,我們提醒廣大想要進藏的臺胞朋友,一定要提前找旅行社定團辦理入藏函,確保您的西藏旅行計劃不受影響。

掃描下方二維碼加好友,奧德賽的專屬臺灣本地銷售顧問會為您提供西藏旅遊建議以及行程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