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版权声明

一、Tibet.TW西藏旅遊網中發布的文章、圖片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凡註明來源為“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都為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原創內 容。Tibet.TW西藏旅遊網享有該等原創內容的完整的著作人身權及著作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發表權、署名權、修改權、保護作品完整權,復制權,發行權,出租權, 展覽權,表演權,放映權,廣播權,信息網絡傳播權,攝制權,改編權,翻譯權等,以及其他根據相應法律法規應當享有的知識產權權利。

 

二、未經Tibet.TW西藏旅遊網明示授權許可,用戶和/或任何第三方不得發表、復制、轉載、更改、引用、鏈接、下載或以 其它方式進行使用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原創內容,不得為任何非私人或商業目的獲取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通過本網站可直接或間接獲得的任何內容、服務或資料。用 戶或任何第三方違反本協議的規定以任何方式,對本網站的原創內容全部或部分進行發表、復制、轉載、更改、引用、鏈接、下載或以其它方式進行使用,或向任何 其他第三方提供獲取本網站任何內容的渠道,則對本網站的使用權將立即終止,且用戶及任何第三方必須按照本公司的要求,歸還或銷毀使用本網站任何部分的內容 所創建的資料的任何副本。Tibet.TW西藏旅遊網將根據本服務條款,以及著作權、商標、專利和/或其他方面的法律法規追究該等用戶和/或任何第三方的法律責任。

 

三、經過Tibet.TW西藏旅遊網合法授權或與Tibet.TW西藏旅遊網有相應合作關系的其他網站或單位轉載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原創內容的,可以在授權或合作協議規定的範圍內,轉載或以授權或合作協會規定的其他方式使用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原創內容,同時需註明信息來源或原創作者。 四、Tibet.TW西藏旅遊網對“Tibet.tw”、“Tibet.TW西藏旅遊網”文字,LOGO圖案以及LOGO圖案與文字的組合,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產品、程序及服務的名稱,享有相應的商標權和商業標識的權利。任何人不得使用、復制,或以其他方式侵犯Tibet.TW西藏旅遊網的該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