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公司介紹

TIBET.TW奧德賽旅遊網是亚洲奥德赛旅游有限公司屬下的專業旅游網站企業,是一家新興的西藏本土化的自助旅游電子商務公司,主要從事前往四川,青海,絲綢之路,西藏、尼泊爾、不丹及周邊地區的旅游、商務考察、自駕游、探險游的團隊、散客、會議接待業務,是西藏旅游行業業務能力領先的商旅在綫服務提供商。公司整合幷運用强大的供應商資源,爲入藏及尼泊爾、不丹周邊地區自由行的旅游者提供多樣化和定制化的高端旅游産品,爲自由行的愛好者提供最專業、最全面、最貼心的一站式服務。

TIBET.TW奧德賽旅游網是一家集酒店預訂、景點門票、旅游綫路、旅游租車、簽證、游記攻略、旅游新聞、景點圖片、在綫訂單、在綫支付、在綫交流等功能于一體的專業旅游網站。

我們的客源
我們的客源主要來自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區及國家,并在東南亞具有一定的品牌價值和口碑。

我們的團隊
TIBET.TW奧德賽旅遊網擁有高素質的核心管理層、一流的專業人才和經驗豐富的服務隊伍,凝聚了一批旅游行業精英青年,他們來自旅游行業的前沿,同時富有創造力和奉獻精神,給我們的客戶實施最佳的旅游解决方案。

我們的口號
以我們的努力,爲每一位游客帶來最佳的西藏旅游産品! 信賴源于專業,成功來自協作!TIBET.TW奧德賽旅遊網正在努力打造西藏旅游行業電子商務第一品牌,成爲“您身邊的西藏旅游綫路電子商務專家”!

以你爲本的個性服務
我們推崇的服務一切是以你爲本個性化TIBET.TW服務。 除了常規散客參團行程外,你可以量身定制最適合自己的旅行方案,擺脫旅行團給你帶來的種種約束。享受只屬于自己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