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拼團
2024-2025西藏拼團遊

tibet.tw為您提供2024-2025年最新的西藏跟團遊行程計劃,帶您暢遊西藏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我們嚴格篩選了以下精品小拼團線路,1人即可發團,為了保證旅行的品質和舒適度,我們的團員最多為12人精品小拼團。西藏拼團遊目的地遍及西藏全境,涵蓋了過去幾年最受旅客歡迎和喜愛的西藏旅遊線路。

奧德賽擁有帶團經驗豐富的西藏當地導遊,可以帶您玩轉西藏的山水與寺廟。除了專業的導遊,我們還有駕齡較長的當地司機,為您的高原旅行安全保駕護航。一對一的專業旅遊顧問也將為您提供及時全面的優質服務。選擇奧德賽作為您西藏跟團遊的組團社就是選擇安心,讓您一個訂單,即得到省心、省事、省時、省錢的品牌服務。

西藏 拼團 一價全包
西藏 拼團 常見問題

1. 臺胞去西藏旅行必須跟團嗎?可以自由行嗎?

目前,只有大陸遊客、香港地區和澳門地區遊客,以及持中國護照的海外遊客可以去西藏地區旅遊自由行,台灣遊客、外賓以及外籍華人進藏旅遊,均需要申請辦理入藏函,並在西藏跟團出遊。

2. 西藏旅遊團組團社可以幫忙購買去拉薩的青藏火車票嗎

青藏鐵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車路線,沿途風光旖旎。想要乘坐青藏火車去西藏,奧德賽願意為您分憂,幫您解決火車票購買難的問題。您需要提前至少一個月與我們聯繫,確定行程與出發日期,繳付定金。

3. 西藏拼團遊的行程可以更改嗎?

西藏拼團遊的行程是經過多年實踐後精心挑選的更多人選擇的西藏旅遊線路,理論上是無法更改行程的,如果奧德賽所有的西藏拼團遊行程都無法滿足您對西藏旅遊的期待與要求,您也可以選擇自組成團,路線由您定,時間由您挑,還可以指定酒店,行程絕對自主與自由。

4. 西藏跟團遊的費用包含了哪些?

西藏跟團遊的費用包含酒店、門票、用車、司機導遊費用等,不包含往返西藏的大交通費用以及餐飲費用(酒店含早除外),關於西藏跟團遊團費的更詳細說明,請與我們的旅遊顧問聯繫問詢。

5. 西藏跟團遊的住宿條件怎麼樣?可以升級酒店嗎?

西藏旅遊的酒店住宿環境,主要分為兩種。如果是大城市內(拉薩、林芝、日喀則),酒店條件要稍微好一些,無論是床品還是房間的衛生,都還不錯,市內也有五星級等酒店可供升級,費用自理。如果是在珠峰大本營、塔欽等偏遠高海拔地區,住宿條件比較有限,我們已經為遊客提供了標準內最好的住宿選擇,可升級住宿空間不大。但西藏在越來越好,旅遊配套酒店等越來越完善,相信未來我們會遇見更好的西藏。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
加 LINE、微信了解最新報價
asiaodyssey18
asiaodysse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