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新疆旅游

Tibet.tw為您提供2024-2025年最新的新疆跟團遊行程計劃,帶您暢遊新疆最熱門的旅遊景點,品最地道的新疆美食,體驗新疆最受歡迎的旅遊線路。

奧德賽為您精心挑選新疆旅遊拼團,提供最熱門的新疆自組團線路參考,讓您在新疆的假期有一個完美的旅行記憶。同時,我們也提供最新的新疆旅遊攻略和懶人包,最熱門的景點介紹,讓您對新疆更了解,對旅程更放心。

新疆 旅游 常見問題

1. 臺胞去新疆旅行必須跟團嗎?可以自由行嗎?

臺胞去新疆旅遊不是必須參加新疆跟團遊,可以去新疆自由行。但是新疆地域廣闊,景點眾多,生活的少數民族也比較多。為了更好的在新疆遊玩更多好玩的景點,也避免旅途中的其他不安全因素,我們建議對新疆不了解的遊客,初次去新疆的遊客跟團出行。新疆跟團遊更適合初次去新疆的臺胞。

2. 臺胞可以自駕去新疆觀光嗎?

可以。只要您願意,您當然可以自駕前往新疆旅遊觀光,欣賞新疆的大好河山。新疆的海拔不高,道路平攤,是非常適合與朋友自駕出行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對於臺胞來說,新疆的有些地區是不能前往的。如果想要在新疆自駕出行,我們建議您包車,旅行社給您提供司機與車輛,幫您規劃旅遊線路,幫您訂酒店,您只需要坐在車上欣賞美景即可。

3. 新疆自组团遊的行程可以更改嗎?

可以。新疆自組團的行程為推薦行程,旅行社收集的遊客最喜歡的旅遊線路成為了現在的自組團行程。遊客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修改線路每天的行程,酒店等。但要注意的是,只有私人訂製自組團才能更改,拼團是無法更改已有行程的。

4. 新疆自组团游含餐吗?

一般情況下,新疆自組團只包含了酒店提供的早餐,其他餐飲並未包含,因為是自組成團,團員的飲食習慣可能有較大差異,因此我們並沒有規定特定吃什麼,不過司機導遊會為您推薦目的地附近的餐館讓您自由選擇。關於新疆跟團遊團費的更詳細說明,請與我們的旅遊顧問聯繫問詢。

5. 臺胞去新疆旅遊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臺胞去新疆需要辦理邊防證,新疆是中國大陸的邊境地區,與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蒙古國等多國接壤,去新疆遊玩需要辦理邊防證。

6. 新疆跟團遊吃住條件怎麼樣?

新疆旅遊的酒店住宿環境還不錯,我們為您提供的均為當地較好的四星級酒店,保障您的旅遊品質和睡眠質量,讓您在新疆的旅程能夠好好休息,保證白天的時光都能盡情享受新疆的無限美景。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
加 LINE、微信了解最新報價
asiaodyssey18
asiaodysse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