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預訂說明

1、 如何進行旅遊諮詢或預定旅遊服務專案?
1) 您可以將您的需求或訂單發Email到tw@asiaodysseytravel.com請在訂單中注明:行程意向或旅遊行程編號,出發日期、姓名及國籍。我們會在24小時內給您回復確認。我們提供行程定制服務,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打造您的旅遊行程,並在在24小時內給您回復確認。
2) 您可以撥打網路服務中心電話0971-638-690
3) 您可以直接到我們服務中心諮詢或預定。

 

2、 我們的作業模式: 如何付款?
出發前我們和您簽訂合約,您只需支付訂金,訂金希望您可以採用匯款方式,使用我們公司帳號。
團款在您抵達當地,開始旅程再付清,這樣的付款方式保障了您的權益。
出發前我們會有行程確認單、確認編號、導遊司機姓名、聯絡電話發給您。

 

3、入藏旅遊批准函
鑒於西藏文化古跡和生態環境保護的需要,同時也因西藏的交通狀況和旅遊服務設施及接待能力,政府規定外國遊客、海外華人、臺灣地區的遊客在進入西藏旅遊前,必須辦理由西藏自治區旅遊局[TTB]簽發的“入藏旅遊批准函”,同時,也規定外國記者和外交官不能以旅遊者身份進藏。
外國遊客、海外華人、臺灣地區的遊客進入定日(珠峰)地區除了辦理入藏批准函之外還需要辦理邊境旅行證。港澳客人進入定日(珠峰)地區持回鄉證即可。
外國遊客、海外華人、臺灣地區的遊客進入以下邊境地區除了辦理入藏批准函之外還需要辦理軍區作戰函。阿裏地區:普蘭縣、紮達縣、日土縣、噶爾縣;日喀則地區:仲巴縣、薩嘎縣、聶拉木縣(樟木)、定日縣、康馬縣、亞東縣、崗巴縣、定結縣、吉隆縣、亞東 ;林芝地區:墨脫縣、朗縣、米林縣、察隅縣;山南地區:浪卡子縣、錯那縣、洛紮縣、隆子縣。
外國外交官、政府官員及記者請勿參團。(外國外交官、政府官員及記者入藏需國家相關單位批准)。

 

4、如何收取臨時取消預定的損失費?
如果您臨時取消預定, 您將支付相應的取消損失費, 具體損失費的金額, 請諮詢我公司的旅遊顧問.謝謝合作!

 

5、免責條款:
出門旅行都有一定的危險性,請遊客充分考慮這一點。遊客在旅行過程中,參加各種活動時應該注意人身及財產安全(例如:登山、游泳、泡溫泉、騎馬等自娛活動),如果因自身原因出現人身及財產損失,將按有關保險條例由保險公司進行賠償;本公司不承擔另外的賠償責任。

 

6、旅遊行程更改:
1) 因不可抗力因素如遇塌方、泥石流、雪崩、洪水等自然現象影響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誤、取消等原因造成的增加費用或無法按照正常行程遊覽,根據旅遊相關規定我公司不予承擔相應賠償責任。但我公司將積極協調處理以使行程順利進行。
2) 根據國家旅遊局相關規定,因客人自身原因在旅遊期間未能完成之活動或提前離團,將被視為自動放棄,費用不予退還。
3) 在不影響原定標準及遊覽景點的前提下,我公司有權根據當時的情況更改遊覽順序。

 

7、酒店安排 旅遊用車 導遊安排:
在多數情況下,我們會使用在網站上主推的酒店。如果由於種種原因,我們主推的酒店發生沒房間的情況時,我們將預訂相同等級的酒店。如因性別原因產生自然單間,我處將安排三人間(雙人標間加床)或由客人補齊單房差。
我們使用的旅遊車是性能良好,有合法營運資質的車輛。
我們要求導遊服務熱心,敬業,也許西藏的導遊並不如其它地方導遊那樣能說會道,請您理解這裡是高海拔含氧量低於內地的高原,我們導遊會盡心盡責讓您有一個愉快的旅程。對於香港客人來說,允許司機兼導遊,司機長期豐富的閱歷會給您帶愉快的旅程。

 

8、旅遊投訴:
如果您覺得亞洲奧德賽的旅遊服務遠遠低於事先承諾您的標準,請您撥打我公司投訴熱線:86-28-85715846, 我們會妥善處理您的意見。

 

9. 如果订团之后,因游客原因无法出行,如何退费?
1.由于游客自己原因取消,可以在1个半月之前书面向我公司申请退团,我公司给与全额退款(火车票机票损失除外)。
2.由于游客自己原因取消,一个月以内我公司收取办理入藏函功耗费用500元/

 

10.我社代订机票,如果游客需要改期或取消,费用如何? 由于游客自己原因取消,并委托我公司代订机票火车票,按照航空公司和中国铁道部规定退票收取手续费(一般情况下机票扣除25%火车票扣除20%)。

 

11. 如果因入藏函原因导致游客无法进藏,如何退款?
由于政治政策或者自然災害,导致行程无法进行或者无法进藏,按实际发生的费用之外全额退款,由于我公司自己原因导致团队取消,全团款赔付。 (机票火车票由游客自行定购者, 不予赔偿退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