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免責聲明

網站訪問規則:
1、TIBET.TW西藏旅游網登載的一切旅游信息、資料和有關介紹,均屬免費提供給訪問者瞭解和參考,用戶消費應以各地景區實際狀况爲准。
2、訪問者對通過TIBET.TW西藏旅游網獲得的相關信息,可以口頭介紹的形式向任一第三方提供,但亦屬參考介紹,不構成任何明示或默示的義務。
3、訪問者不得利用TIBET.TW西藏旅游網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間接地實施任何違反中國法律、國際公約以及社會公德的行爲。

 

網站免責聲明:
1、訪問者訪問TIBET.TW西藏旅游網任何內容或使用TIBET.TW西藏旅游網提供的任何功能之前,均明確承諾已對本頁全部聲明條款作了詳細閱讀和理解,凡因訪問者忽視有關聲明而産生之任何可能針對TIBET.TW西藏旅游網的索賠或爭議主張,TIBET.TW西藏旅游網及本社均予無條件免責。
2、TIBET.TW西藏旅游網對于任何包含于、經由、鏈接、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有關服務(以下簡稱『服務』)所獲得的信息、內容或廣告(以下簡稱『資料』),不聲明或保證其正確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幷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所發生的風險都應自行承擔。 TIBET.TW西藏旅游網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任何部分的錯誤或疏忽;對于因『服務』、『資料』所生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的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
3、TIBET.TW西藏旅游網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包括知識産權),同時要求我們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的權利。TIBET.TW西藏旅游網所收集的部分公開資料來源于互聯網,因此,對于有損其所有人利益的內容,請及時告之我們,TIBET.TW西藏旅游網將予以儘快妥善處理。

 

特別聲明:
A:關于TIBET.TW西藏旅游網獨立原創文章圖片等內容
1、TIBET.TW西藏旅游網原創文章、圖片版權均屬于奥德赛旅游有限公司;
2、TIBET.TW西藏旅游網原創文章、圖片任何網站及媒體均可以免費使用,如轉載我們的文章或圖片,請注明來自TIBET.TW西藏旅游網幷鏈接到 www.tibet.tw,商業用途請預先聯繫我們;
3、免責:我們在我們能知悉的範圍內努力保證所有采寫文章的真實性和正確性,但不對真實性和正確性做任何保證。本站采寫文章圖片如果和事實有所出入,TIBET.TW西藏旅游網不承擔連帶責任;
B:關于DIY西藏旅游網采用非原創文章圖片等內容
1、頁面的文章、圖片等等資料的版權歸版權所有人所有。
2、免責:由于采集的圖片、文章內容來源于互聯網,內容頁面標注的作者、出處和原版權者一致性無法確認,如果您是文章、圖片等資料的版權所有人,請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如果您反對我們的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我們會立即删除有版權問題的文章或圖片內容。
3、本網站發表、轉載的文章及圖片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