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拉薩周邊遊
拉薩周邊遊

拉薩是雪域聖城,這裡擁有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底蘊,是西藏文化的中心和傳承者。遊客可以在這裡感受到濃郁的藏族文化氛圍,欣賞到壯麗的自然美景,學習和了解西藏獨特的宗教信仰和文化傳統。

在拉薩旅遊,您可以參觀著名的布達拉宮、大昭寺、哲蚌寺等藏傳佛教寺廟,感受藏族信仰和文化的深厚底蘊。此外,您還可以逛逛集市,品嚐當地美食,購買藏族手工藝品和紀念品。

拉薩還是一個自然風光優美的地方,您可以前往納木錯湖、羊卓雍錯湖等地欣賞到壯麗的湖泊和雪山風光。此外,拉薩還是前往珠峰大本營、雅魯藏布大峽谷等地的重要起點。

總之,拉薩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城市,無論您是想感受藏族文化、探尋自然美景,還是尋求一次精神上的旅行,這裡都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

拉薩旅遊常見問題

faq_icon 1. 拉薩晚上出門逛街安全嗎?臺胞在拉薩晚上可以自由活動嗎?

拉薩的晚上街道上相對比較安全,且拉薩的夜生活也比較豐富,吃美食,看藏族表演或者去布達拉宮大昭寺八角街等地看夜景也不錯。不過,在拉薩,一般遊玩不超過晚上9點。並且拉薩晝夜溫差大,晚上一般會比較冷,我們也不建議遊客在晚上外出遊玩,以免著涼感冒,引發高原反應,影響旅程。

faq_icon 2. 拉薩美食推薦,拉薩有哪些好吃的餐飲店?

 拉薩可謂西藏美食集中地,這裡不僅有特色本地藏族美食,也分佈著大陸各地的熱門美食,多由大陸人開設餐廳。也分佈著尼泊爾、印度美食。作為一個國家化的旅遊都市,拉薩也有很多不錯的西餐廳和私房菜館,無論是作為好友聚會的選擇還是私人進餐的選擇,或者是想要觀景餐廳,都能獲得良好的美食體驗。在拉薩八廓街周圍就有很多深受國際遊客喜愛的美食餐廳,西藏導遊和司機會為您熱情推薦。

faq_icon 3. 我在拉薩可以自己選擇和預訂入住酒店嗎?

 臺胞和外賓到西藏拉薩旅遊,必須入住具有涉外資質的酒店。奧德賽為遊客選擇的酒店都是拉薩市內具有資質的也獨具特色的酒店,深受客人的好評和喜歡。當然,如果您對酒店住宿有需求,也可以選擇付費升級酒店。您在旅行時,有心儀的酒店可以提出需求,如可接待外賓,我們也可以幫忙安排。

faq_icon 4. 臺胞辦理入藏函進藏後可以在拉薩市內自由活動嗎?

 辦理入藏函進藏的旅客都是首先通過旅行社選擇了行程並進行報備的。在拉薩的行程會有導遊陪同,臺胞在參觀時是無法單獨買票進入的。必須由旅行社組織安排購票和進入。如果您有在拉薩自由活動的意願,可與我們奧德賽旅行社溝通拉薩市內的詳細行程,但無論您去哪兒,都會有導遊的陪同和安排。敬請理解。

faq_icon 5. 拉薩海拔多少,飛機直達拉薩會有高原反應嗎?

 拉薩城海拔在3660公尺左右,乘坐飛機直達這個海拔高度,出現高山反應的幾率很大,根據奧德賽的觀察,我們的團員在到達拉薩的當天晚上開始出現症狀,大概在第二天會緩解,第三天就基本消失。主要的症狀為頭痛,頭暈,乾燥,失眠等。但這種情況在兩三天後都會逐漸緩解並最終消失。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
加 LINE、微信了解最新報價
asiaodyssey18
asiaodysse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