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木錯住宿介紹

奧德賽旅遊于2017-08-26 17:47:05编辑

去納木錯參觀的遊客,大多數都會選擇在湖邊住一晚,欣賞湖邊美麗絕倫的日出日落。但是納木錯湖邊的住宿條件有限,僅有招待所可供選擇,要去湖邊住一晚的遊客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納木錯湖邊有活動簡易房和一些商家搭起的帳篷可提供住宿,住宿環境比較簡陋,無法洗澡,上廁所都要到外面的公共衛生間,總體納木錯的住宿性價比不高。一般情況下,10月底納木錯周邊的商家就陸陸續續撤離,直至第二年的的四月中旬才陸陸續續又回來“重建”,所以這段時間不適合在納木錯過夜了,一是氣溫太低,二是沒有資源(住宿帳篷都撤離了)。在納木錯旅遊特旺時期,如七八月份、國慶長假,這段時間納木錯的住宿稍微有點緊張,建議提前預定。
納木錯住宿推薦神湖納木錯客棧、納木錯客棧,這兩家客棧門面都比較大,很好找到,在納木錯算是比較“高檔”的客棧了,有熱開水提供,在裡面就可以用餐。

 

納木錯住宿注意事項

1、納木錯的住宿環境比較簡陋,如果你需要睡得更舒適一些,自己可以帶上睡袋。

2、納木錯一年四季的氣溫都比較地,一定要做好防寒工作。晚上睡覺如果被子不夠暖和,可以向老闆要求再加張被子,切記不要感冒。房間都不帶洗手間,晚上如果要起來到外面的公共衛生間上廁所,請加好衣服。

納木錯住宿介紹

納木錯住宿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