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簽國家如何進藏(2023-2024)

奧德賽旅遊于2017-08-26 11:42:17编辑

目前有3個國家的遊客可以不需要辦理中國簽證就能在中國停留15天時間,這些免簽國家去西藏旅遊有沒有什麼特殊規定,特殊證件需要辦理呢?亞洲奧德賽旅遊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全方位外賓進藏旅遊攻略。

目前持普通護照的下列3個國家公民前來中國大陸旅遊、經商、探親訪友或過境不超過15天者,可免辦簽證從中國對外國人開放口岸入境:新加坡、汶萊、日本。但上述國家的下列人員需事先辦妥簽證:(1)持普通護照但來華旅遊、經商、探親訪友預計停留期限將超過15天者;(2)持普通護照來華學習、工作、定居、採訪者;(3)持外交、公務護照者。

申辦入藏批准函(入藏函)簡要流程:

A、準備所需要的證件:

護照掃描件(內容完整清晰)

護照掃描件


B、請確定進出藏路線,行程時間、景點線路,接待標準及團隊人數,連同聯繫方式提供給我社。我們將視具體行程給出此團隊的詳細報價,回饋給遊客確認。

C、團隊行程確認後,由我社統一辦理進藏批准函。辦理時間也要視行程內容來確定,一般常規行程需要20天左右的時間審核簽發,如去到非開放地區(注:雅魯藏布大峽谷暫未對外賓開放,請不要申請此地區旅遊。),則需要35天左右的時間。考慮到與客人相關的機票、酒店、嚮導與車輛等旅遊事項的安排預定工作,請盡可能早一些辦理申請手續,以便就入藏旅行線路、時間、地點等有關資料得到相應確認。

D、入藏批准函申請簽發後,我社根據團隊行程情況將證件送達遊客手中,火車進藏的團只需要批准函傳真件(影本)即可購票上火車,如飛機進藏團隊,我社需將批准函原件以快遞形式送達遊客手中,只有憑原件團隊成員才可登機進藏。

外賓入藏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