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有哪些旅行社可以辦理入藏函?代辦入藏函組團社有哪些?

奧德賽旅遊于2023-05-16 14:45:14编辑

外賓和臺胞進藏旅遊都需要辦理入藏函,而個人或者團隊並無資質向西藏旅遊局申請,只有西藏當地有接待外賓和臺胞資質的旅行社才能提交申請辦理入藏函。

目前,外賓和臺胞進藏旅遊都需要辦理入藏函,而個人或者團隊並無資質向西藏旅遊局申請,只有西藏當地有接待外賓和臺胞資質的旅行社才能提交申請辦理入藏函。

西藏哪些旅行社可以辦理入藏函

西藏和顺阳光旅行社,西藏中国青年旅行社,西藏中国青年旅行社,西藏旅游总公司、西藏日喀則國際旅行社、西藏世纪国际旅行社等。

網上搜索入藏函或入藏證相關圖片,可以看到入藏函的證件上會寫明接待單位,有些圖片也會將旅行社信息和個人信息做處理以免洩露。以上旅行社都是能夠辦理入藏函的旅行社,網絡上大部分的臺胞進藏組團社網站都是依託這些旅行社建立,可以保證您的辦證需求。

奧德賽依託和順陽光旅行社,疫情前每年為幾千名外賓以及臺胞遊客辦理入藏函,組織他們到西藏旅遊觀光,深受好評,我們有專業的資深的西藏雙語旅遊顧問,為外賓處理進藏相關問題,也有經常往來西藏與大陸的台灣本地旅遊顧問專為台灣顧客服務,保障您西藏旅遊順暢的同時,也能讓您在溝通過程中倍感親切。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加入微信或者LINE好友聊天,開啟您的西藏旅遊咨詢。

办理入藏函的一些注意事项:

1、外交官和外交記者不能以遊客的身份進藏旅遊。

2、雖然提供西藏旅遊局所有材料後,只需2、3個工作日審核就能簽發入藏函,但遊客還要安排旅遊的具體事項,建議盡可能提早地去辦理手續,以便你的入藏旅行路線、入藏時間、去遊玩地點得到相關確定。

3、如果遊客還要去西藏的一些邊境地,如珠峰、阿裏、墨脫等,還要辦理西藏旅行證。

4、要去旅遊的地方在申辦入藏函時一定要寫明,不然是不可以去觀光的。

如果你是外籍客人,需要提供護照、簽證照片或者掃描件,同時提供西藏的旅遊線路;如果你是中國臺灣客人,需要提供臺胞證照片或者掃描件,同時提供西藏的旅遊線路。建議提前30天遞交材料,耐心等待入藏函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