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藏函辦理費用,申請入藏函需要多少錢

奧德賽旅遊于2017-08-27 09:51:49编辑

辦理入藏函需要多少錢,這是很多想要去西藏的臺胞和外賓比較關心的問題。這篇文章為您詳細解答去西藏旅遊辦理證件以及費用問題。

辦理入藏函需要多少錢,這是很多想要去西藏的臺胞和外賓比較關心的問題。這篇文章為您詳細解答去西藏旅遊辦理證件以及費用問題。

從大陸城市進藏入藏函要多少錢?

臺胞和外賓去西藏旅遊都需要辦理入藏函。如果從中國大陸或者港澳進入,需要有臺胞證以及入藏函,無論是飛機還是火車進入,這兩者都必不可少。即使你有大陸居住證也不可以,同樣需要辦理入藏函。

另外,如果去西藏的邊境地區,還會需要辦理一個邊防證以及軍區許可。

西藏地理位置敏感,去旅遊會有較多的限制,也需要辦理比較多的證,很複雜,最好直接交給旅行社,只要說明自己計畫的旅遊路線,遊玩時間以及大概預算,旅行社的銷售顧問都會給你好幾個參考和選擇,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的路線即可。

一般參加旅行社的跟團,旅行社都會免費為您辦理入藏函以及其他相關證件,保證您的出行順利。

從加德滿都進藏辦理入藏函多少錢?

如果是從尼泊爾加德滿都一側進入西藏的吉隆口岸,不僅需要入藏函,還會需要一個旅遊邀請函,也就是西藏旅遊團簽。

同樣地,如果去西藏的邊境地區,還會需要辦理一個邊防證以及軍區許可。

以上證件只要參加旅行社的西藏拼團遊,都是免費為您辦理的。但如果您的旅行計劃安排的時間比較緊,距離出發日期很近,需要辦理急件的話,要看情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辦理入藏函加急件要多少手續費?

去西藏旅遊辦證以及入藏函需要多少錢,基本上只要跟團旅行社都會免費辦理,部分比較急的證件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用,價格在100-500元人民幣不等,具體收費視緊急情況而定。為了您的旅行計劃能夠如期實現,請盡量提前至少1個月開始您的西藏旅遊咨詢,奧德賽有專屬台灣旅遊顧問為您的西藏旅行服務,他們都是多次前往西藏旅遊的專業顧問,能夠為您解答西藏行程中的大部分問題。如有需求,添加底部的LINE二維碼或者微信二維碼即可建立及時聯繫。

如果辦好的入藏函要拿到自己手上,還需要給一筆郵寄費用,總體不會太高,一般旅行社也會承擔該費用,急件另算。

去西藏旅遊辦理的證件雖然複雜,但並不貴,且跟團旅行社都會免費為您辦理相關證件。詳細問題可掃碼加微信或者LINE與我們的臺灣當地銷售溝通聯繫。奧德賽的金牌旅遊顧問均為在西藏旅行生活多次多年的朋友,他們會為您提供最適合臺胞的旅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