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2月份天氣概況

奧德賽旅遊于2018-12-28 13:46:41编辑

林芝2月平均溫度是 -3℃ ~ 10℃, 建議帶上羽絨服、衝鋒衣、毛衣、毛褲等保暖性較好的衣服。但是依然要注意做好防曬保濕工作。

林芝2月份天氣概況:

林芝的冬季少雨,溫度較低,會下雪,但是降雪量都不會太大,林芝二月平均溫度是 -3℃ ~ 10℃,比起北京的冬天,還是要暖和很多。林芝是一個與山峰相連的地方,也是一個有著優美的地平線的地方,與中國還有外國的國家相互的連接在一起,有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這裡你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世界,是那麼的寬泛,那麼的偉大。林芝地區的然烏湖湖水清澈碧藍,山嶽色彩斑斕,如果遇上下雪天,湖水中倒映著山頂的積雪,便可以欣賞然烏湖最美的風貌。

歷年林芝2月份氣溫表:

日期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號 11號
天氣狀況 多雲 多雲 多雲 多雲 小雨 雨夾雪 雨夾雪 小雪
最高溫 14℃ 12℃ 10℃ 9℃ 11℃ 11℃ 14℃ 11℃ 10℃ 8℃ 10℃
最低溫 -2℃ 1℃ -1℃ -1℃ -1℃ 0℃ 3℃ 4℃ 1℃ -1℃ -3℃
日期 12號 13號 14號 15號 16號 17號 18號 19號 20號 21號 22號
天氣狀況 多雲 多雲 陣雪 小雪 多雲 多雲 陣雪
最高溫 12℃ 13℃ 11℃ 11℃ 11℃ 11℃ 9℃ 8℃ 10℃ 13℃ 11℃
最低溫 -4℃ -2℃ -3℃ -3℃ -2℃ -1℃ 3℃ -2℃ -1℃ 1℃ -2℃
日期 23號 24號 25號 26號 27號 28號
天氣狀況 小雨 多雲 多雲 雨夾雪
最高溫 11℃ 11℃ 15℃ 13℃ 12℃ 14℃
最低溫 1℃ -1℃ 0℃ 1℃ -2℃ 2℃

二月份穿衣指南:

林芝的冬天早晚氣溫較低,氣候寒冷,冬天去需要做好保暖工作,建議帶上羽絨服、衝鋒衣、毛衣、毛褲等保暖性較好的衣服。西藏晝夜的溫差比較大,白天有太陽,氣溫比較舒服,晚上寒氣逼人,就要厚衣加身了。

白天平均 10℃ 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 -3℃ 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二月份林芝遊攻略:

冬天來西藏,遊客們一般就在拉薩、林芝、山南這些地方遊玩,這些地方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觀光。林芝、珠峰是西藏冬天熱門的旅遊路線,冬天的西藏白天陽光普照,比國內很多地方都要溫暖,晴朗天氣極多,是看冰川與大雪山的好季節,比如南迦巴瓦峰的全貌,就更容易在冬天看到。冬季來林芝地區旅遊應注意,由於處於旱季,此地的氣候十分乾燥,需攜帶掮膚保濕用品,尤其謹防嘴乾裂;雖然白天比較溫暖,但夜間溫度很低,賓館中也無暖氣,一定要帶足保暖衣物和寢具;此地冬季8點多天才亮,晚上7點多天黑,旅行者應適時調整每日的行程安排。

二月份去林芝注意事項:

西藏的冬天氣候比較乾燥,冬天去西藏需要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建議帶上唇膏、護手霜、潤膚油、面霜等護膚品,到了西藏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冬天來西藏,不需要像在內地那樣天天洗澡,天天洗澡不但容易感冒,而且洗完澡皮膚更顯乾燥,所以一洗完澡建議你就塗上保濕霜等潤膚用品。其實在西藏就算幾天不洗澡還是會覺得比較乾爽。

冬天來西藏,主題之一就是曬太陽。但是大家在外享受溫暖的陽光時也要注意防曬,進藏前建議帶上防曬霜、太陽鏡、帽子等防曬用品,這樣就可以放心地享受西藏溫暖的陽光了。

冬天的西藏含氧量比夏季更少,冬天進藏發生高反的概率實際比夏季更高點,我們要做好抗高反工作(其實無論什麼時候進藏抗高反工作都是不容忽視的)。進藏前的十天半個月可以提前喝些紅景天,出現高反時可以服用高原安。紅景天的作用主要是預防高原反應,高原安的作用主要是治療高原反應。

林芝最佳旅遊時間:

林芝地區的最佳旅遊時間為每年的9-10月。放眼林芝這塊雪山環繞之地,秋高氣爽,姹紫嫣紅,也是觀看南迪巴瓦峰的最佳時間段。在每年的3-4月,欣賞漫山遍野的野生桃花也是一個絕妙的選擇。

林芝冬季平均溫度在0℃以上,夏季平均溫度為20℃,成為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的好地方。每年5-9月的雨季,大量的降雨將引發山體滑坡及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災害,對於在藏東南山谷之間穿行的公路交通造成極大的威脅,因此雨季不是前往林芝旅行的好季節,尤其是這個時候沿川藏線旅行更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3月的林芝,暖陽普照,春寒漸消,已是花的海洋。遠方的雪峰還有皚皚白雪,桃花已如落霞般悄然綻放。粉紅的桃花,映襯著湛藍的雲天和磅薄的雪峰,爭奇鬥豔,美不勝收。一年一度的桃花旅遊節將於3月15日在美麗的尼洋河畔拉開序幕,屆時當地政府將組織民族歌舞表演、響箭比賽、千人鍋莊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山谷河畔桃花盡染,桃林下面歌舞歡騰,人面桃花相映成趣,是您出遊踏春、賞花觀雪、攝影采風、體驗藏地情懷的絕佳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