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低海拔林芝旅遊
低海拔林芝旅遊

林芝位於西藏東南,是整個西藏海拔最低的地區,這裏有著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風光。遠離城市的喧囂,您將會沉浸在蜿蜒曲折的河流、茂密的森林、險峻的峽谷和生機勃勃的牧場之中。空氣中含氧量極高,讓您在這裏可以盡情呼吸到清新的空氣。

林芝的平均海拔高度只有3000米,這使得它成為遊客緩解高原反應的理想去處。每年春天的4月初,林芝迎來最美的季節,漫山遍野盛開的桃花讓人陶醉。您可以從成都乘坐飛機直接抵達林芝,欣賞到美景。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選擇公路進藏,沿著川藏318國道或滇藏線到達林芝。我們為世界各地的旅客準備了豐富的林芝旅遊團線,讓您在西藏旅行時有更多選擇。對於擔心高原反應的遊客來說,從林芝進藏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024林芝自組團

奧德賽精心設計包含林芝的西藏自組團小包團線路,讓您的西藏珠峰之旅有更多的選擇和期待。

林芝旅遊常見問題

faq_icon 1. 林芝桃花節的最佳觀賞時間和地點

 林芝桃花節在每年的3月底開始,從歷年數據看,林芝大部分的桃花會再3月15號至3月31號這半個月迎來盛花期,大概到4月15號就沒什麼桃花了。對於臺胞和外賓來說,每年基本要3月的最後幾天才能獲批入藏函進藏,因此很可能會錯過林芝桃花最美的時間段。

賞花地點以林芝的嘎拉桃花村和波密桃花溝為主,雖然雅魯藏佈大峽谷的桃花也很美,可惜的是臺胞和外賓暫時不能進入遊玩。想要看桃花的遊客最好與銷售顧問聯繫,詢問最佳觀賞期。

faq_icon 2. 臺胞去林芝旅遊可以去大峽谷嗎?

 暫時不可以。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世界上最深的峽谷之一,這裡雪山環繞,峰巒疊嶂,峽谷深邃,江水湍急,景色非常壯觀。且雅魯藏佈大峽谷內可以更清楚更近距離的看到南迦巴瓦峰,同時也是林芝桃花節的賞花最佳點。因此雅魯藏佈大峽谷一直吸引著很多遊客前往。遺憾的是,目前景區內僅中國大陸和港澳地區的遊客可以進去,臺胞和外賓都無法作為遊客進入參觀。

faq_icon 3. 參加林芝旅遊團是直接飛到林芝還是飛到拉薩好?

 首先,直飛林芝的航班選擇更少,一般從成都、西安等地直飛的多,其次,直飛林芝的航班價格更貴。如果價格和選擇不是問題的話,其實直飛林芝是更好的選擇。 林芝航班多為上午到達,到了林芝以後不需要適應海拔直接就可以開始走行程,去往魯朗觀光。如果是先到拉薩,到達的當天一般不安排行程,且無論從拉薩怎麼去林芝,還是會耽擱交通時間,遊玩林芝後還是會返回拉薩。

另外一方面,我們建議在遊玩時海拔由低到高,林芝抵達遊玩之後再前往山南或者拉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然直飛林芝的航班選擇更少,價格更貴,具體還需要旅客自己衡量。

faq_icon 4. 林芝玩幾天比較合適?林芝行程推薦

 林芝旅遊資源雖然多,但是不集中,比如然烏和波密都要走回頭路,至少3天時間,且臺胞目前不能去林芝的雅魯藏佈大峽谷旅遊,這樣讓臺胞的林芝行程選擇比較少。基本就遊玩色季拉山口,看南迦巴瓦峰,然後去魯朗感受一下西藏森林和雪山的魅力,時間多一點就可以繼續沿著川藏線318國道去往波密和然烏,最後返回拉薩。只是這樣比較耽擱時間,去到西藏,怎麼樣還是要給拉薩和其他地方預留一些觀光時間。

faq_icon 5. 林芝旅遊海拔多少,是完全沒有高山反應嗎?

 林芝的平均海拔很低,在3000公尺以內。不分區域還是會比較高,像色季拉山口的海拔就有4728公尺,比羊湖和納木錯的湖面海拔還要高。但行程中,在這個海拔大約只會待半小時左右,很快就離開了,所以也不容易造成高山反應,且林芝住宿的海拔均在3000公尺以下,人體不會有什麼不適。林芝也因此成為了西藏旅遊中最受歡迎的旅遊線路,這條線路老少皆宜,老人小孩都可以去。等適應了3000公尺海拔,再上升一點去到3700公尺的拉薩就完全沒啥問題了。

faq_icon 6. 拉薩到林芝的高鐵開通了,臺胞可以坐火車去林芝旅遊嗎?

 當然可以。只要您辦理了入藏函順利入藏,且行程經過報備,就可以有計劃的選擇乘坐火車遊玩西藏。拉薩到林芝火車線路是新開通的西藏高鐵線路,全程沿著雅魯藏布江前進,沿途風景秀麗。拉薩到林芝乘坐火車需要4小時左右的時間,拉薩到林芝乘坐汽車需要6小時時間。

faq_icon 7. 林芝跟團遊不含餐,路上吃什麼呢?

奧德賽的旅遊團都不含餐,拉薩、林芝、日喀則的住宿酒店一般包含免費的自助早餐,珠峰行程會包含晚上的小火鍋,林芝行程會包含一頓魯朗石鍋雞餐(可晚餐可午餐),不分行程還會包含一頓拉薩特色的歡迎晚餐。除此以外均不包含餐飲。這是因為西藏的飲食選擇相對有限,且遊客的飲食習慣和需求會有不同。部分有高山反應不適症狀的遊客可能只會想要吃一碗熱乎的米粥,所以我們並沒有設立統一的餐飲標準,這也方便旅客可以自行選擇整個旅途的食物和水果等。

林芝海拔相對低,餐飲選擇也很多,火鍋,川菜,藏餐等應有盡有,在林芝旅遊,完全不必擔心飲食問題。吃辣或者不吃辣,吃素或者吃葷都可以自由選擇,我們的旅遊團不含餐正是為了更好服務旅客。如果包含的餐飲您不喜歡,就變成了錢也交了,吃的也不開心,反而會影響旅途的心情。

faq_icon 8. 林芝幾月份天氣最好

三月份的時候稍微有點冷,四月份則是最好的一個時候,因這個時候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溫度也在十五六度左右,所以這裡會舉辦桃花節,因此這個時候來林芝旅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雨季在9月份結束,因此10月份11月份到林芝遊玩也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
加 LINE、微信了解最新報價
asiaodyssey18
asiaodyssey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