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4月份天氣指南

奧德賽旅遊于2017-08-26 13:28:28编辑

西藏4月份還不算遊客多的時候,這時候天氣回暖,白天天气怡人,但是晚上温度也会降至0度,4月份去西藏要准备春季的衣物同时还要备上至少一套冬季衣服。这个时候是珠峰的最佳参观时间。外宾4月份也可以入藏了。3月底四月初是林芝赏桃花的最佳时间,前往不要错过哦。

西藏4月天氣指南:
拉薩四月平均溫度是 1℃ ~ 16℃,天氣寒冷,以拉薩海拔3600+的地帶為准,包括山南、日喀則及林芝等大部分旅行者會涉足的地區(不包括珠峰、納木措等),4月平均最高溫度16℃,平均最低溫度:1℃. 阿裡地區4月份還是比較冷,溫度大概是-13℃-12℃。

4月份西藏穿衣指南:

四月份去西藏,偏冷,體質差的,平時體感容易寒涼的,需要加厚衣服。如需夜出,羽絨或抓絨加毛衣是免不了的。夜裡按0度左右體感估算吧,白天太陽曬是不需要那麼多衣服的,但是一到蔭的地方,會涼颼颼。所以遊客要準備兩季的衣服——春季,和初冬季。至少要帶一件保暖的外套,比如輕便羽絨服+抓絨套穿,內有厚抓絨襯裡的秋冬款衝鋒衣等。

4月份西藏旅遊指南:
除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拉薩,林芝,山南,日喀則等地以外。特別需要說明的是3,4月份是去西藏珠峰大本營的最佳時間。不少戶外爬山愛好者都是在4月份去攀爬,因為這個時候氣候乾燥很少下雪,天氣非常晴朗,看珠峰全貌的機會更大。納木錯4月份已經可以去參觀了,但是4月份納木錯依舊沒有化,要到5月初納木錯才會完全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月初建議可以去林芝玩玩,正值桃花盛開的季節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