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進藏方式

奧德賽旅遊于2017-08-26 13:49:33编辑

從香港去拉薩/西藏沒有直飛的航班,因此從香港進藏的交通方式只能是在大陸其他城市中轉。從香港到大陸很多主要城市都有直飛航班。抵達以後再從這些城市選擇乘火車或者飛機進藏。總的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

香港遊客跟大陸遊客去西藏一樣不受限制,大陸遊客可以走的行程,香港遊客也可以。因此更多香港遊客想了解如何從香港乘飛機/火車到西藏。

香港到西藏進藏的方式並不多,因為從香港到西藏沒有直飛航班,只能從大陸其他城市中轉。其中從香港到以下城市比較方便,有直飛的航班:

香港-成都-拉薩:從香港到成都的航班很多,直飛航班。到成都以後可以選擇從成都坐火車或者飛機去西藏。詳細信息請查閱成都-拉薩火車,成都-拉薩航班情況。

香港-廣州-拉薩:從香港到廣州相信就不用多說了,可以選擇乘坐飛機,汽車,火車等,非常方便。到廣州以後從廣州可以乘飛機,也可以乘火車進藏。詳情請查閱廣州-拉薩航班,廣州-拉薩火車信息。

香港-深圳-拉薩:從香港到深圳是最便捷的,坐地鐵就可以了。到深圳以後只能乘飛機進藏。詳情請查閱深圳到拉薩航班。

香港-廈門-拉薩:從香港到廈門有直飛航班,全程一個小時左右,到廈門以後也只能從廈門乘飛機進藏。詳情請查閱廈門-拉薩航班信息。

香港-重慶-拉薩:從香港到重慶約兩個小時,每天有三個班次的航班。到重慶以後既可以選擇飛機也可以選擇火車。詳情請查閱重慶-拉薩航班,重慶-拉薩火車訊息。

香港-長沙-拉薩:從香港到長沙每天有三个班次的飛機,最早的航班早上8:45起飛,到長沙以後,只能從長沙轉飛機前往拉薩。詳情請查閱長沙-拉薩航班。

香港-北京-拉薩:香港到北京每天航班很多,直飛北京非常便捷。到北京可以選擇火車進藏,也可選擇飛機進藏。都可以。詳情查閱北京-拉薩火車,北京-拉薩航班信息。

香港-上海-拉薩:香港每天有很多趟飛往上海的飛機。約2.5小時。從上海轉去拉薩可以乘火車也可以乘飛機。詳情請查閱上海-拉薩火車,上海-拉薩航班信息。

香港-西安-拉薩:從香港到西安航班不多,但是有直飛的,約三小時。從西安到拉薩有航班也有火車。詳情請查閱西安-拉薩火車, 西安-拉薩航班信息。

香港-昆明-拉薩:從香港到昆明也有直飛的航班,每天大概有三個班次。從昆明到拉薩的航班比較少,只有一班是直飛的,其他需要經停。詳情請查閱昆明-拉薩航班信息。

總的來說從香港到西藏的交通還是比較方便的,畢竟絕大部分城市都有到香港的直飛航班。再從這些城市中轉就十分便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