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瓊庫什台

  • 瓊庫什台村子入口
    瓊庫什台村子入口
  • 瓊庫什台哈薩克族木屋
    瓊庫什台哈薩克族木屋
  • 遠觀瓊庫什台
    遠觀瓊庫什台
  • 近看瓊庫什台
    近看瓊庫什台
  • 瓊庫什台村子入口
  • 瓊庫什台哈薩克族木屋
  • 遠觀瓊庫什台
  • 近看瓊庫什台

瓊庫什臺位於天山腳下,毗鄰喀拉峻草原和特克斯八卦城,伊寧至那拉提草原上的一處景點,比較小眾,但景色足夠驚豔。沒有時間去喀拉峻草原的遊客完全可以去瓊庫什臺感受當地人文與自然的完美融合。這裏所有的房屋都是純木結構,一棟棟散落在林間,屋頂長滿了綠草,原始古樸,宛若仙境。

從特克斯八卦城去往瓊庫什臺的路上可以遙望欣賞喀拉峻草原的風光,甚至從這裏看喀拉峻草原的【人體草原】和【九曲十八彎】更加震撼。目睹這油畫般的美景,旅途的疲憊一掃而光,只有興奮和讚歎。瓊庫什臺和喀拉峻草原二選一遊玩即可,時間短可去瓊庫什臺,時間足夠可去喀拉峻草原。

瓊庫什臺門票旅遊資訊(Prices)

好消息,瓊庫什臺旅遊目前不要門票,免費進入。在這裏可以看喀拉峻草原風光,直接節省幾百元人民幣,但是去往瓊庫什臺的路山路十八彎,髮卡彎有點多,要做好心理準備。

瓊庫什臺看點(Highlights)

1. 特克斯至瓊庫什臺沿途風光。在瓊庫什臺觀景臺,可以俯瞰曲線優美的草原,畫面美得有點不真實。一路上,馬牛羊一群群散落在草原上,與遠方潔白的雪山、墨綠的雪嶺雲杉、白色的氈房和蔚藍的天空構成壯麗的圖畫。置身在這片廣闊的草原上,騎馬馳騁,心曠神怡。

2. 瓊庫什臺的哈薩克族村落。這個村莊是一片介於草原和山林之間的臺地,溝壑狀的地表將平緩的草原雕刻成立體的模樣,雪峰、山林、村莊、牧場、草原、河流、溪穀,從上到下,絕美的景觀像一幅立體油畫。草原深處,牧民騎馬放羊、打草、烤饢、撿蘑菇、提水,一副田園世外桃源風光。

3. 徒步遊玩瓊庫什臺。烏孫古道是瓊庫什臺附近最著名的頂級徒步線路之一,在這裏徒步,可享受大自然的饋贈,自在發風,柔軟的雲,筆直的樹,空氣中都帶著松木的清香。住在當地人的木屋中,聽著水流潺潺的動聽聲音,聞著青草綠樹的香味,偶爾的牛羊低聲交談,一切都讓你覺得回歸自然,返璞歸真。

4. 騎馬漫步。在新疆的許多著名草原景區,騎馬的價格非常貴,且騎馬基本上是遊走草原,一馬平川。但在瓊庫什臺,這裏溝壑起伏,雲卷雲舒,騎馬穿梭在林間小道與木質小屋之間,仿佛探秘一般觀景。且當地的騎馬價格較便宜。

瓊庫什臺最佳觀賞遊玩時間(Best Travel Time)

來瓊庫什臺的最好時節是六月初夏,因為新疆山區自古就是一個五月天山雪,無花只有寒的地方,到了六月初,山巔的積雪基本融化,氣溫升高,早晚天氣變化也沒有那麼明顯,是旅遊的好時光。

瓊庫什臺遊覽實用資訊(Practical Information)

1、夏季做好防曬措施,帶好防曬霜和防曬衣。

2、對於初次騎馬的遊客來說,騎馬需要適應,不建議第一次就騎馬去太遠的地方。

3、在草原上見到小動物,可以遠距離拍照,但不要輕易觸摸和投食。

4、草原上夏季蚊蟲較多,記得帶上驅蚊水等防蚊蟲藥物。

5、從特克斯縣到瓊庫什臺村的90多公里,大多數是山路,有許多彎道,記得備好暈車藥。

6、食宿:村裏有地方可以吃手抓飯、烤肉、烤肉包子,而且也有好多便利店,相比從前是方便太多了。大部分都是吃羊肉,這個得注意一下。住宿可選擇的很多了,走在村間小道上,隨處可見小木屋可以住宿。

感謝閱讀

你可能感興趣的景點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