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 烏爾禾魔鬼城

魔鬼城又稱烏爾禾風城。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准噶爾盆地西北邊緣的佳木河下游烏爾禾礦區,西南距克拉瑪依市100公里。有一處獨特的風蝕地貌,形狀怪異、當地人蒙古人將此城稱為"蘇魯木哈克",維吾爾人稱為"沙依坦克爾西",意為魔鬼城。

其實,這裏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區域,"雅丹"是維吾爾語"陡壁的小丘"之意,雅丹地貌以新疆塔里木盆地羅布泊附近的雅丹地區最為典型而得名,是在乾旱、大風環境下形成的一種風蝕地貌類型。

烏爾禾魔鬼城门票旅游信息(Prices)

魔鬼城門票:區間車+景區小火車是62元

遊覽時間:晚上8:30停止,但是實際上可以玩到10:30分,夏季新疆的白晝時間長,日落晚,可以看完日落的時候再出園。

魔鬼城景區遊玩方式是徒步和小火車遊覽,主要還是乘坐景區小火車比較方便,而且小火車上有免費的講解。聽著講解這些奇形怪狀的小山丘,看起來特別形象,越失望裏面走,場面也越是震撼。

烏爾禾魔鬼城看点(Highlights)

獨特的地質景觀:烏爾禾魔鬼城是一處由風蝕和侵蝕形成的地質景觀,由於地質構造的不同,形成了各種奇特的地形,如尖頂、峰叢、峽谷等,非常壯觀。

豐富多彩的色彩:烏爾禾魔鬼城的地形不僅奇特,而且色彩繽紛,有紅、黃、白、灰等多種顏色,非常美麗。

悠久的歷史文化:烏爾禾魔鬼城周圍有豐富的歷史文化遺址,如西漢長城、唐代古道等,這些歷史文化遺址為這裏增添了一份神秘和厚重的歷史文化氛圍。

獨特的民俗文化:烏爾禾魔鬼城周圍的民族有獨特的民俗文化,如維吾爾族的傳統舞蹈、手工藝品等,遊客可以在這裏瞭解到不同的民族文化。

烏爾禾魔鬼城最佳观赏游玩时间(Best Travel Time)

一天之中,魔鬼城的最佳觀賞時間是傍晚。

魔鬼城要到夜晚降臨的時候才最好看,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陽光灑在岩石群之間,光影交錯,亭臺樓閣、人獸鳥仿佛忽然靈動了起來,迷宮的世界有了生氣,整個魔鬼城都充斥著魔幻而神秘的色彩。

深夜來臨,當茫茫戈壁上大風吹起,狂風在奇峰怪石之間流蕩迴旋,發出淒慘的吼叫,就像是魔鬼的怒吼,淩然毛骨悚然。“魔鬼城”也因此而得名。

烏爾禾魔鬼城遊覽實用信息(Practical Information)

魔鬼城夏天太陽非常暴曬,很少有遮陽的地方,基本都是露天暴曬,一定要做好防曬,備好乾糧和水。

景區的衛生間很少,在古跡的停車場有,但是環境不太好,要注意一下。

如果想要在這裏露營,必須提前和景區溝通才可以。

感謝閱讀

你可能感興趣的景點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