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运行脚本,不能获得完美的浏览体验,您可以升级浏览器或换一个浏览器
專注台灣出境遊,竭誠為您提供多個熱門目的地精選行程西藏不丹新疆等環喜馬拉雅山脈更多路線供您選擇。
亞洲奧德賽旅遊目的地覆蓋172個地區,成功辦理13725份旅遊證件,服務32846位旅客!
首頁> 新疆旅遊> 新疆旅遊景点> 巴音布鲁克草原

巴音布鲁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 巴音布魯克草原

巴音布魯克草原,位於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西北、天山山脈中部的山間盆地中,距離烏魯木齊西南420km,驅車約10小時。

巴音布魯克草原四周為雪山環抱,海拔約2500米,面積23835平方公里,是中國第二大草原,僅次於內蒙古額爾多斯草原。巴音布魯克蒙古語意為“富饒的泉水”,草原地勢平坦,水草豐盛,是典型的禾草草甸草原,也是新疆最重要的畜牧業基地之一。那裡不但有雪山環抱下的世外桃源,有“九曲十八彎”的開都河,更有優雅迷人的天鵝湖。

巴音布鲁克门票旅游信息(Prices)

門票:40元; 區間車:90元

開放時間:全天

最佳時節:5-9月

巴音布鲁克看点(Highlights)

周邊還有奎克烏蘇石林,浩騰薩拉瀑布,一線天,策馬奔騰,阿爾先溫泉,鞏乃斯森林公園。

巴音布魯克“三寶”

巴音布魯克有“三寶”:天山犛牛、查騰羊和焉耆馬。

巴音布魯克的天山犛牛原產于青藏高原,是第五世生欽活佛多布棟策愣車敏從西藏引進並發展而成。犛牛體質強健,耐寒耐勞,被稱為“高原之舟”。

查騰大尾羊以肉脂著稱,是巴音布魯克草原上特有的品種。據說,這種全身純白、獨頭黑黃的大尾巴羊,是土爾扈特部東歸時帶回的歐俄羊種與當地羊種雜交、馴化而成。

草原上最令人驕傲的是“土爾扈特人的翅膀”——焉耆馬。“策鞭奮蹄馳千里”,體形高大健壯、性情馴良耐勞的焉耆馬,是土爾扈特人最親密的朋友,最矯健的坐騎。

巴音布鲁克最佳观赏游玩时间(Best Travel Time)

巴音布鲁克景区游览的最佳时间是6月中旬到9月中旬。虽然每年3月底太阳的轨迹也处在九曲十八弯的远端,但那时景区还没开放,所以每年适合观看这样奇观的机会,只有9月底这一次。

巴音布鲁克遊覽實用信息(Practical Information)

【注意】草原上氣假較低,要注意防寒,即使在夏季的七、八、九月,夜間休息時都須蓋厚棉被。

感謝閱讀

你可能感興趣的景點

在線留言了解更多

資料提交中...